Python Web Server Gateway Interface v1.0

先拷过来,慢 慢 看~http://www.python.org/dev/peps/pep-0333/

标签:, ,   2011年12月30日

jquery点击输入框弹出信息

jquery点击输入框弹出信息,广泛用于导航下拉列表或者选择提示。用到jquery的 offset 方法定位,隐藏时用了很冏的实现方法,各位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指出。

标签:, ,   2011年12月30日

jquery获取对象的各种宽高

jquery获取对象的各种宽高 1、获取实际内容区域的宽和高:width()和height(); 2、获取实际内容区域+padding的宽和高:innerWidth()和innerHeight(); 3、获取实际内容 …

标签:  2011年12月30日

1. 在Python中使用中文

1. 在Python中使用中文 在Python中有两种默认的字符串:str和unicode。在Python中一定要注意区分“Unicode字符串”和“unicode对象”的区别。后面所有的“unicode字符串”指 …

标签:, ,   2011年12月29日

Dotcloud 部署python

源自:http://docs.dotcloud.com/services/python/#internals

标签:, ,   2011年12月29日

Gearman PHP API 用例

Basic usage Example #1 Basic Gearman client and worker This example shows a very simple client and worker. The client sends a string to the job server, and …

标签:,   2011年12月23日

[转] GDB调试程序(二)

分类: 编程工具 2003-07-03 00:20 13325人阅读 评论(3) 收藏 举报

标签:,   2011年12月23日

[转]用GDB调试程序(一)

用GDB调试程序(一) 分类: 编程工具 2003-07-02 23:13 45955人阅读 评论(12) 收藏 举报 用GDB调试程序 GDB概述 ———— GDB是GNU开源组织发布的一个强大的UNIX下的程序 …

标签:, ,   2011年12月23日

[转Linux 关于动态链接库以及静态链接库的一些概念

库有动态与静态两种,动态通常用.so为后缀,静态用.a为后缀。例如:libhello.so libhello.a

标签:, ,   2011年12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