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模块结构和__init__.py的作用

python中的Module是比较重要的概念。常见的情况是,事先写好一个.py文 件,在另一个文件中需要import时,将事先写好的.py文件拷贝 到当前目录,或者是在sys.path中增加 …

标签:, ,   2012年2月20日

一个学Python不错的网站

http://thinkpy.com/

标签:  2012年2月18日

写WordPress插件时怎样新建数据表

如果你正在制作wordpress插件,你很可能需要向wordpress数据库中存储一些信息。需要存储的信息有两种:

标签:, ,   2012年2月16日

最坑爹的20个骗过大部分人的“箴言”

1、天才就是99%的汗水1%的灵感 ——原话是“天才就是99%的汗水1%的灵感,但这1%的灵感远远比99%的汗水重要”。

标签:  2012年2月16日

[转]JSONP跨域的原理解析

JavaScript是一种在Web开发中经常使用的前端动态脚本技术。在JavaScript中,有一个很重要的安全性限制,被称为“Same- Origin Policy”(同源策略)。这一策略对于JavaSc …

标签:, , ,   2012年2月16日

wordpress实现ajax加载

用wp实现ajax,关键其实就是实现一个init钩子函数,init在wp中的加载非常前面,甚至在header信息没有输出之前。因此可以在这加入响应头信息,

标签:, ,   2012年2月15日

[转]Python字符编码详解

1. 字符编码简介 1.1. ASCII ASCII(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),是一种单字节的编码。计算机世界里一开始只有英文,而单字节可以表示256个 …

标签:,   2012年2月14日

QQ影音播放优酷高码率视频不给力,试一下Mobo。 moboplayer_2

  2012年2月10日

python with语句的注解【摘】

有一篇详细的介绍在:http://effbot.org/zone/python-with-statement.htm

标签:, ,   2012年2月9日

[转]编程目标:开发人员如何提高能力

英文原文:Programming Achievements: How to Level Up as a Developer

标签:,   2012年2月9日

linux操作系统下修改MAC地址和设置多个IP地址的方法

一、修改MAC地址方法 linux环境下: 需要用 #ifconfig eth0 down 先把网卡禁用 再用ifconfig eth0 hw ether 1234567890ab 这样就可以改成功了 要想永久改就这样: …

标签:, , ,   2012年2月3日

开发人员必读的11本最具影响力书籍

英文原文:11 Most Influential Books Every Programmer / Developer Must Read

标签:,   2012年2月2日

用 PHP 构建自定义搜索引擎

在 Internet 时代,人们希望信息能够像快餐一样被打包起来:能够快速无障碍使用,并且分为很小的单位(或者是以字节 大小为单位?)。实际上,为了满足急躁而又渴求信 …

标签:,   2012年2月1日

Sphinx全文索引安装教程+phpwind

From:http://faq.phpwind.net/answer-567 首先了解一下sphinx全文索引的相关知识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sphinxsearch.com/ 官方文档:http://www.sphinxsearch.com/doc …

标签:,   2012年2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