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 那些你希望在N年前就掌握的命令

有人在Reddit上发帖询问:有没有哪条命令是你希望自己在几年前就掌握的,下面的回复中提到的一些命令,看看你知道几个,当然,也欢迎补充你的。

标签:, , ,   2013年6月28日

[转] 那些应该时刻牢记的事

Bronnie Ware是澳大利亚的一位做过多年临终护理的护士,她的病人都是那些不久于人世,并选择在家中度过他们最后岁月的人,这让她能够有机会和他们共度人生最后两三个月 …

标签:, ,   2013年6月16日

[转] Javascript实现继承

原型链继承是最常用的一种方式:‘ function Video(){};      function Movie(){};      Movie.prototype = new Video();      Movie.prototype.constructor = Movie; …

标签:, ,   2013年6月16日

[转] PHP 5.4 中的新特性全面详解 ​作者:Rasmus Lerdorf

作者:Rasmus Lerdorf LAMP 体系有了新的竞争,但此版本中的特性使 PHP 再次挑战极限。 大约八年前,我为 Oracle 技术网写了一篇名为“您了解 PHP 吗?”的文章。在那篇 …

标签:, ,   2013年6月16日

[转] 如何记录MySQL执行过的SQL语句

很多时候,我们需要知道 MySQL 执行过哪些 SQL 语句,比如 MySQL 被注入后,需要知道造成什么伤害等等。只要有 SQL 语句的记录,就能知道情况并作出对策。服务器是可以 …

标签:, ,   2013年6月10日

javascript使用构造器constructor

下面一段javascript代码: var movie1 = { title : “特种部队”, genre : “Cult Classic”, rating : 2, showtimes : [“3:00pm” ,”7:00pm”,”11:00pm”], …

标签:, , ,   2013年6月9日

[转] Firebug Console API 与命令行

前几天有人问我关于firebug console的问题,其实我平时用的最多也就是console.log,相当于alert()。还真没深入了解其他的api,今天在jsmix上看到了,所以转载过来分享一下

标签:, , ,   2013年6月1日

[转] linux 技巧:使用 screen 管理你的远程会话

你是不是经常需要 SSH 或者 telent 远程登录到 Linux 服务器?你是不是经常为一些长时间运行的任务而头疼,比如系统备份、ftp 传输等等。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为每一个这 …

标签:, , ,   2013年6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