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] 程序员与妓女

程序员与妓女基本一样,以下为证: 1、都是靠出卖为生。 2、吃青春饭,人老珠黄肯定混不下去。 3、越高级收入越高,当然中间人的抽头会更高。 4、生活没有规律。以夜生 …

标签:, ,   2014年2月27日

[转] WordPress发布格式支持和设置

在 3.1 版本中引入的文章形式,是文章的一种属性,可以被主题用来决定文章的显示方式。其设计目的是要提供一个特殊的方法来根据文章的特点选用显示“格式”。该方法用于 …

标签:, ,   2014年2月27日

ThinkPHP2.2 任意代码执行漏洞 利用

有人在QQ群发招聘信息,我顺便看了一下他们项目的地址,错误信息显示是ThinkPHP框架写的,并且版本为2.2。

标签:, ,   2014年2月25日

服务器同步并使用飞信报警

最近服务器频率出现文件损坏和IO错误,用fsck修复文件系统后问题反复出现,原因暂时没找到。

标签:, , ,   2014年2月21日

[转] Linux Shell远程执行命令(命令行与脚本方式)

shell远程执行:   经常需要远程到其他节点上执行一些shell命令,如果分别ssh到每台主机上再去执行很麻烦,因此能有个集中管理的方式就好了。一下介绍两种shell命令 …

标签:, , ,   2014年2月21日

rsync加“/”与不加的区别

rsync -av –progress /hihoku / /hihoku后不加/时,将会在/ 新建一个/hihoku的目录 加/时,会把/hihoku目录内的全部文件同步到/下,不会新建目录, 如果要同步/hihoku …

标签:,   2014年2月17日

[转] 用星际争霸讲解面向对象的概念

在学习PHP的时候,感觉自己对面向对象理解还不深刻,很多时候是一头雾水。通过别人的推荐,找到了这篇通过星际争霸来讲解面向对象概念的文章,转载出来供有需要的朋友 …

标签:,   2014年2月7日